Saturday 30 April 2011

[3004']

四月的最后一天就这样来临了...
呵呵...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谁也留不住....

29日
工作的最后一天...一整天都想着最后一天了...
哈哈~舍不得...我的宝贝们~
明天就没办法下去带你们了...希望你们都别大哭~
我会心痛的...哈哈....
以后要乖乖噢...没人救你们了~哈哈哈哈~
四个月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
很累很累~但却是很开心的...
小瓜的笑容真的会让人心情舒服...
(虽然有时很气人)
工作上的不顺利因为你们才能克服...做完这四个月~哈哈~
一开始大家都不觉得我适合这份工...
哈哈...可是你们错了~我可以~哈哈...
而且...我很爱这份工作....越来越喜欢小孩...
好想自己有一个~哈哈~
信颖 秀萱 凯萱 靖横 Gavin 文胜 志宇 Alex Gorjin keith 奕全 惠珊 Issac Lois Brandon 伟辉
要记得这些
名字^^

~~~~~~~~~~~~~~~~~~~~~~~~~~~~~~~~~~~

[倒数8天]
[倒数14天]
[倒数22天]

~~~~~~~~~~~~~~~~~~~~~~~~~~~~~~~~~~~~~

失踪 消失
不是
而是被大家遗忘了
看着大家的博客 面子书
我发现 我知道 我了解
我消失在大家的世界
我被遗忘了
是否 将来的某一天
你们回过头 会发现 我
你们会想起我
我们的曾经
该去期望吗

也许这样 才不会不舍得离开
也许这样 才不会带着眼泪离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