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0424‘

来更新了咯...哈哈...
今天过得挺累的...

突然有mood的...三个人跑去喝酒...
泰国餐厅...好久没去了咯...我觉得是不错的喝酒地方啦..
东西还蛮好吃的....
其实我很累...整个星期好像没有一天睡好...
还跑去喝酒...真是的...哈哈....
很爽~好久没
喝了~
其实我默默的喝了很多...使心情不好吧~
三点才回家..回到家很累很累...醉了?但还清醒啦...
真的是直接就倒下去睡了...哈哈~~

然后呢~~~~六点就爬起来...
去爬山....我是不是疯了???
幸好还撑得住~
跟华乐团的一群小孩~好多人~噢~~~
我真的很老...其实感觉很奇怪....
都是孝贤啦~哈哈~把我拉去~~
今天好像是华中山咯...全部都是华中生~
学校讲好的啊?哈哈~
可是我都不认识啦~~~~
过后去吃咯...~~~大家~~
我没吃
啦~肚子怪怪的~
酒精作祟...
过后原本要去找老师的..结果老师没空~
回家...
哈哈~应该是要补眠的吧~可是厚....
我居然一直在看戏@@
真佩服自己~哈哈...
六点才跑去睡觉~
ZZZZZZZ.....

梦到电话一直在唱歌~
哈哈....跳起
来~哇~27通未接来电~
打球@@
就这样去了...
半路听到肚子在抗议了~
噢哦~~我一整天没吃勒....
打球状态不是很好~
软软的...哈哈~
回家继续看戏~~


~~~~~~~~~~~~~~~~~~~~~~~~~~~~~~~~~

酒精 麻痹自己的情感 因为害怕太想你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