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1804‘

听歌听歌...突然就有mood打blog了...
呵呵....
越来越不喜欢迟睡...因为不想不开心...不想搞emo...
呵呵....

还有半个月...我就没做工了...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哈哈...
他们真的是很可爱+可恶...
陪我四个月的一群小瓜...哈哈...
以后...我真的真的会很想你们的....
想你们....呵呵...可是你们会不会很快就忘记我噢~~~
过些日子要把你们的照片放上来~哈哈~

~~~~~~~~~~~~~~~~~~~~~~~~~~~~~~~~~~~~~~~~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出门...
跟薇+娴...麦当当...唱歌~
不错一下...可是唱的不是很痛快...
好像痛痛快快唱到没有声音为止...
把心里的不开心唱完....

听着歌...静静的休息...
让自己知道什么叫寂寞...呵呵...
(有点问题了)
'下雨了'

我...很...累...很...累.....


如果失去的东西可以...突然回来...
而你们...都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