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3107'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夠充實的><
星期五晚上很興致的跑去Ipoh找婆婆
結果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讀書+看奧運開幕
哈哈哈哈
然後呢~早上就跑回Kampar 考試~
哈哈哈~是不是sot料??
MIC midterm 考題是多到==
老師根本就是虐待
我又趕時間噢
不管了~亂做!!一拿到就開始寫寫寫><
一個小時後.....就被我搞定了
不過是真的亂來的~哈哈哈
結果全場我第一個交@@
然後就以最快的速度去到火車站
第一次坐ETS 還蠻興奮的
不過一個人要控制一下不然好像神經病醬~
famine 30我來了~~
到哪的時候 遊戲都已經玩完了
直接sad掉T.T
過後的活動都是靜態的><
這次是我參加過最不是很好的營了><
就很悶 都沒有氣氛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只好自己high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小隊輔都很不錯啦
而且我們是全場第一哦~哈哈哈
我們的尖叫聲沒有白費
哈哈哈~














這只是我們組部分的人啦~哈哈~找不到整組的照片
哈哈哈
星期天下午就解散啦^^
過後就是我們的大餐了
KFC!!!!!哈哈哈
對了~等等分享一個video
超感人的真的是哭慘了T.T


飢餓30真的是我很愛的一個大型活動
雖然每年參加 東西都大同小異
可是就是讓我停止不了
哈哈哈
有些人覺得這些活動很廢
只不過去餓肚子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不一樣
它很有意義
我們的參與就是對那些小孩的支持
讓他們更有勇氣 更有能力的活下去
我們只捐了RM80可是那已經是給他們最大最大的幫助了
真的很喜歡這些組織
worldvision  還有lovelife
大大力support 等有能力了一定給予大大大大的幫助
接下來的星期日全國營~~期待期待^^



yoyoyoyo~~星期五就是concert了
也是很期待
哈哈哈
不過也很緊張耶~~歌好像練到不是很好
要用這幾天惡補了啦~~
啊啊啊~加油加油!!!
我們的票買到不是很好><好像100個人都沒有
哇老~真的是厚~
大家加油加油買票啊~~~
我也在努力中
我一定要買掉十張!!
哈哈哈
真是沒志氣><
剩三天好像不是很來得及喔~~~~

看來這個星期六的midterm在往荷蘭出發了
XDXDXD


我可以忍受別人罵我 兇我
酸我
可是我不能忍受給我臉色看!!
這很容易讓我發脾氣!!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