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0714'

先来说说这满满的周末
哈哈~
练习练习~
慢慢的找到了在这个华乐团的快乐与热血了
这两天练习还蛮爽的
虽然有点累
不过就超有mood的说~
i like it^^
其实还有好多的东西没有练噢~
快板快板~头痛啊~~
剩三个星期了><
然后今天练完习回家
就很有mood的想叫大家上来看音乐会~哈哈哈
还蛮希望你们来的
我会超感动的XDXD
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啊~~
*跳tone下*
这个星期每天都不能去练习
真是的~~都是PM assignment的错啦
每天晚上都要去排演><
说到PM就不爽
我不喜欢不喜欢......就人~~~
算了算了~一个星期就过了
(美好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这两天是华中两年一度五小运动会噢~~
超sad的~没得回去看
看到里面有上一届我们的旗子
我们的努力~超爽的~











好像再感受下为大队拿分
站在场边为队员加油
“青队的呐喊”加油加油!!
哈哈~喊破喉咙的那种感觉
还有还有啦啦队的精彩
今年一定也要拿冠军~~
还有还有 做大队旗啊 道具啊
OMG~~原来我也爱运动会~


好了~是时候去做下assignment了

2 comments :

  1.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青队的!!在中化

    对对 这几天也是超有mood的说!!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这样我的大学生涯真的是无憾了!!

    加油加油 我也是很忙这个week T.T

    ReplyDelete
  2. 哈哈~热血热血~~
    一起加油吧^^
    下星期再一起去练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