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0607'

话说我明天考试
原本是想要专心读书
远离电脑的
呵呵....不过还是把电脑打开了
浏览下FB啊~微博啊~~
博客啊........
然后就一个小时过去了
我的note一直停留在同一页><
真的是够力~~~
MP~~我已经看到你的未来了
@@@@@@@@@@
多一下才跟你培养感情吧
希望你愿意接受我蛤~哈哈哈

生日倒数两个小时
还真想停留在这一刻
因为强烈的不想过今年的生日><
感觉我会emo 24小时
明天晚上约了哥吃晚餐
呵呵~我不管
明天要他陪我吃多多蛋糕!!!
最好还可以吃冰淇淋    巧克力
明天我就是要肥死
(其实感觉不是要庆祝生日 而是要发泄><)
我不开心!!!!!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明天再来报到啦
一定会有很多心情写的><

读书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