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0307‘

今天真是堕落的一天
哈哈~没有做功课 没有读书><
一整天都在睡觉@@
上网 看戏
哈哈哈~
想想下 可能是从星期五开始就没睡到什么觉
一定是这样
哈哈哈哈  我不是猪啊~~
XDXD

早上把famine30的册子寄去了~
虽然我还不懂是可不可以去啦
希望考试可以replace
不然会哭死T.T
我要去嘛~~~~

今天又有股冲动想回家了><
如果星期六没考试就好
哈哈哈~然后星期四就回XDXD
其实考完试也可以回对吗?然后星期二才回来
哈哈XD 我觉得我疯了!!
快克制回家的冲动~~
不然打电话给老妈收留我一天
去KL走走好像也不错 有没有??
啊~~~~~

我不要在这个鸟地方过生日啦~~~
我要Laluna的巧克力薄荷蛋糕
我要去dream world唱歌
我要去海口吹海风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