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travel again~~haha·

回家了~^^三天两夜KL游结束了~
哈哈~又有点不舍。。每次旅行都发生~
第一天。。
晚上八点的巴士。。到哪都十一点多了~
过后跟柔喝茶~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呵呵呵~~~
第二天。。
早上原本七点吃早餐~哈哈哈~
都睡不醒~~呵呵~
先去唱歌~~
下午走走+买买~~
去了新的farenheit~没什么东东走~
有一间有卖小猪他们设计的东西~
呵呵。。结果我们进去过了`
过后还在找~搞笑咯~
不识货的我们~哈哈~不过还挺贵的~
pavilian~~
好爽~哈哈~名牌货~~
我是山上来的~哈哈~
那些品牌他们都懂。。我不懂~~哈哈~
一件T-shirt RM
695噢~~~
太阳眼镜好像是RM1xxx
哈哈哈~贵到~
gucci~美咯~
我们说下次进去要带一带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time square~
买买买~我只买了一点。。
erm.....那两只就好象买到有点多咯~哈哈哈~
走得好不舒服~头重重的~~~~
晚餐去吃马桶餐~





















nice^^
第二次吃了~~
过后去等柔放工~
突然决定去喝酒~哈哈~
每次去KL就好想去那种地方~哈哈哈~
在pavilian哪的~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
再次发现我是山上来的~~
menu上的英文字都看不懂~那些酒名没有一个懂~~
询问下懂了一点~下次去就喝那种~哈哈哈~
不懂会不会一杯就醉~哈哈哈~
我们只是喝heineken...
玩游戏~~第一盘就输了~真是的~~
找人拍照~~





















哈哈~过后他拿了一顶圣诞帽给我带+拍多一张~
哈哈~不错~
在下来就是karen输了~
去隔壁座干一杯~shuai~~哈哈~~
过后就回了~迟了~~~
回的时候那个人还问我名字+电话号码~~
哈哈哈~搞笑~

最后一天。。
sunway lagoon~

待续。。。。

哈哈
累了~~~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