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做工的第一天^^

地点:小方舟托儿与培育中心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做工~
是很紧张一下~昨晚还睡不下。。
结果三点多才睡~
起来是累到~~~~~~~

八点。。小孩一个一个出现~
大家看到我都很好奇~哈哈~
有三十个小孩哦~~可怕~~~
哈哈~I am teacher Teo~~
上课咯~第一天所以在旁帮忙控制+学习~
状况来了~~哭声到~~~
两岁的小瓜~~哭不停~
~当保姆~
抱她哄她~哈哈~她不哭的时候是超可爱的~~
过后呢。。。开始跟我玩了~哈哈~
啊~~~真的是很可爱勒~
好想把她带回家~~
对了~她叫什么宣的~
我都叫她萱萱~~
过后来了一个~一进来就哭==
过后还吐~~
找事情给我做~哈哈~忙!!
第一次的冲凉。。幸好不是我帮他们冲不然我就会疯掉~
哈哈~我只负责帮他们穿衣~~
午餐时间。。
跟他们一起吃~哈哈~很不错~
都会自己吃~
不过萱萱呢。。就跟我吃到整个桌子~
==''''头大~哈哈~
喂药+泡奶~
新挑战~~~
泡奶。。温度要刚刚好+奶粉要刚刚好+分量要刚刚好~
我泡了一瓶哦~~哈哈哈哈~
午觉时间到。。哄他们睡觉~大的是不大需要啦~
赶去房间就行了~
萱萱呢~
哄到我半死才睡着~哈哈~我都差点睡着了~~
再强调~她真的很可爱~~~
四点多就全部起来了~~大乱~
再冲凉~~忙~太多了啦~
排队冲凉。。坐一排~画面其实很好笑一下~~
小瓜又哭了==
哈哈~这次她被骂了哦~~我救不了她~
吃点心~~是蛋糕哦~~
因为另一个teacher生日~~
他们可是超兴奋的~小孩就是小孩~~
哈哈哈哈哈~
五点了咯。。。
陪他们玩~哈哈~我也玩得蛮开心~
放工了~~~~

其实还蛮爽的~没大家说的辛苦啦~
还过得去~但是我第一次做工将精彩~
以后每天都会这样吧?~~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啦~~~~尤其是看到萱萱~
哈哈哈~
好啦~今天抱她抱到背很酸啊~
去躺躺了~~~












1 comment :

  1. hahaha,有当妈妈的经验了啦~
    快点结婚去: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