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2312''

在家的日子。。
时间过得好慢~~~
真的是无聊一天咯==
上网+看戏+吃
真的是无聊到爆!!!

下午接到一通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找到工了~
yahoo~~下星期开工^^
erm......托儿与培育中心~
呵呵呵呵。。好像不是很适合我啦~
我家人都说。。你不要把那些小孩都杀了~~
哈哈哈哈哈~不会啦~我会好好“爱”他们的~
要好好培养我的爱心与耐心了~~
小瓜们~下星期见噢~^^哈哈~~

刚刚去看学校的资料。。全部英文==
真的是看不大懂。。haizz....
好差~呵呵。。
看了他的科目,双学位的都没有我要的。。
sad le.....
哈哈~~~~
再想想吧~~~
重点~~商科好像都是一月开学~
呵呵呵。。。。
再问看幼君吧~~~

明天就24好了~~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噢^^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