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1812'

有点矛盾的时间==
基本上应该是1712啦~
呵呵。。。。

原本要去参观taylor的。。
但妈妈说都没要去那间学校读去做没~
所以我没去了。。
haizz....又是飞机~~~~
结果在家无聊着~~
又看了一部电影~~

初雪之恋’
初雪之恋剧情陶艺家明为了学习日本的陶艺而转校来到日本,在京都他遇到了神社里的高中生七重,七重正好是明所在学校的学生,他们就这样认识了。初雪之恋介绍有一次他们骑自行车去野外写生,明不小心把七重最珍惜的美术道具丢到了河里。明感到很是对不起七重,所以他开始打工赚钱准备送给七重一套美术道具,初雪之恋人物而七重也被明所打动,他们开始成为了朋友。初雪之恋图片但是,就在明在日本的陶艺学习和恋爱经历顺利进行的时候,七重突然在明身边消失了……
















爱情。来过。消失。等待。重逢。

晚上又跑出门了~
买花。。哈哈~
某人明天表演所以就买一束花给他~
哈哈~挺美的。。
演奏会顺利啦~
想起来还真有点感慨~
如果我没退团。。明天的我是不是会在舞台上?
是不是会和他们一起紧张,一起演奏,一起拥有观众们的掌声?
。如果。
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念。。
。华乐团。
很想回到那个地方,哪怕只是看一眼。。
但我好像没那个勇气。。
明天三点。。他们约好回去一趟。。
该去吗?。。。

~~~~~~~~~~~~~~~~~~~~~~

不再喜欢却仍在意。。
那是什么????











1 comment :

  1. “初雪之恋”很好看,我第一部就看这部了,就没有新去看其他2部。超爱~very nice!谢谢你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