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3

Holiday!!!

Yahooooooooo~~~
終於考完試了!
還真是難熬阿〜〜〜〜
考完回家做家務 然後沖涼躺在床上 聽著歌 玩著iPad
Omg~~~真是何等地享受阿〜〜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情緒轉換 來emo下
這次考試又被我考砸了><
可是我發誓 真的有認真讀
可是就是 太緊張 看到考卷就有點壓力
然後就空空料><
我真的盡力了啦〜〜〜

好吧〜然後我就想問我媽了
民聯沒有執政 然後沒有免費教育
然後我的學費怎麼办嘛〜〜〜
都怪我不爭氣TT
對不起
對不起
阿嬤 TT


接下來就是最近轟轟烈烈的話題了啦
馬來西亞大選
這是第一次那麼關注政治
超傷心的 不能投票><
可是還是一直在關心著
UBAH UBAH !!!
當天 真的是一直在等待著消息
一直Refresh 網頁
原本真的是很有希望的 應該會贏得
結果 魔術時間來了
真的是過分 火都來了
很多地方開始莫名的很多票出來了
什麼嘛
就超緊張的〜〜〜〜〜〜
可是一點一點的國席都被!國陣!拿了
看到Fb大家的情緒

慢慢的變成了黑色 民主死了
那一剎那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到底努力了多久 付出了多少
可是卻因為不公平的選舉 輸了

可是大家還是沒有放棄
Bersih!!!!!!!
我們要改變!!

還有隔天就聽到某位說這是
華社政治大海嘯
哇老〜〜直接想罵粗話
去買東西時還無意聽到電視新聞 報到某位聲稱這是華人不接受選舉結果
還呼籲不要給與任何的幫助
什麼啦!!!瞎了嗎?你的羞恥心都被吃了是嗎?
難道你不知道民聯不是只有華人嗎?
難道不知道全國的人民 沒有分種族
想要換政府 想要更好的未來嗎?

我們是馬來西亞人!!!

昨天0508
大集會
真的很遺憾沒辦法去><考試啦!!!!
看到照片都熱血沸騰啊〜〜〜
現場還得了?!
超讚的 超感動的!
馬來西亞 加油!!

說真的 是蠻多話想發洩的 可是突然就想不起了><



第一次 考完試了沒有馬上回家
就突然真的是有點空虛
好得空噢〜〜〜
不懂要幹嗎了><
啊〜〜〜〜〜〜〜〜〜〜〜〜要做麼勒??
我要瘋狂 放肆 的sem break!!!!!!!

Pangkor快快來啊〜〜〜〜〜
哈哈哈〜〜期待期待 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去海邊了!!
哈哈哈〜不懂還敢不敢下海@@
不過想到還是開心

好啦〜〜〜囉嗦完了
繼續無聊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