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行程滿滿的一天

行程滿滿的一天〜〜
早上跑去游泳〜
以為星期四 又是早上應該沒有人的
結果 一群男人 真的是一群@@
同學 可不可以亂翹
快快滾吧
哈哈哈〜心裡的OS 
小小的泳池 一群男人跟三個女人@@
要我們怎麼盡興的玩呢?
Haizzzzz
就玩玩一下 就離開了
過後呢就跟 XX Danny
去吃魚圓面 燒包
哈哈哈
真的是回憶滿滿的麵啊XD
可是就不是很好吃了 
就吃一份回憶咯@@
過後就去走走買東西這樣而已
就回家小休了
然後晚上八點又跑去打球@@
好吧
真的要累死了
病又沒完全好
又游泳 又打球
真的是不要命啊
現在真的是累到媽媽都不認得料
等頭髮干 就要去睡覺咯



還有三天就要回去kampar了
嗚嗚嗚嗚TT
想到成績 想到開學 就很想大哭TT

那天成績出  有時很爛
又Fail
然後就默默走去廚房跟阿嬤說
阿嬤
我拿不到貸款
想不要讀了
阿嬤就說 
哎呀
不要擔心啦
錢這裡還可以出
當下 就感動到爆
我真的有個很愛我的阿嬤

昨天念阿嬤 沒有吃藥 又亂亂吃東西
阿嬤說
知道啦 沒事的啦
我就要活很久 你們才會幸福 不然會餓死街頭
哈哈哈哈哈〜〜真的
所以阿嬤你一定要活久久久久 
到我結婚 生孩子 久久久久
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昨天去了朋友爸爸的葬禮
又是生命的感觸
去年 今年 自己的親人離開
看到身邊朋友的親人離開
每一天都會害怕有人離開
大家都要活的好好的
都要身體健康好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