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失眠〜

寂寞的夜 失眠的夜
陪伴的是
一杯又一杯的紅酒
還有音樂

(哈哈哈 剛用了好長的時間在研究紅酒怎麼開 愛喝酒 不會開酒XD)

剛剛跟了中學朋友去唱歌
畢業後第一次這樣的組合出去?
好像是
哈哈哈
說真的 畢業後好像就從他們那消失了><
好吧〜我承認 有時是我幼稚@@
一開始還蠻怕尷尬的 還好還好 不會 不過如果再多一點人
我應該會尷尬死@@

現在回想起中學的生活
真的是多姿多彩
哈哈啊哈
還有點幼稚XD
不過那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是嗎?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從中慢慢的長大了
而大了
好像真的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就慢慢的不會去想醬多了
而且 真的
朋友慢慢的少了
能留下的真的就那幾個而已
甚至 那些你以為很好的朋友 都漸漸的在背後出賣你
Haizzzz
是我可悲嗎?
算了吧




你知道嗎?
真的有不小心對你動心了
重蹈覆轍了
才剛結束一段單戀
現在又來了
@@
也許不是沒機會
可是真的不想是因為我喜歡
所以你去嘗試喜歡上我
所以 對你 只想保持這樣的關係

失眠的夜
Emo的夜

紅酒真的是要慢慢品嚐的東西
開酒了
放一下 讓它醒酒
讓後再一口一口的滿滿喝 慢慢感覺
真的第一次發現紅酒是好喝的XD
(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歡紅酒 比較喜歡色酒 因為我喜歡那種很烈的感覺)
慘@@我會愛上它的澀〜〜〜
哈哈哈〜〜〜

然後 發現 不知不覺 喝了半支的紅酒
重點是在家喝@@
明天早上要怎麼交代??
睡醒就裝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