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1909‘

最后一科了
真的是OMG~~~完全没有心读
张静宜是很没有毅力的
早上睡醒 说 今天要好好读书了
结果....结果.... T.T
还是把电脑打开了
而且....而且.....还看戏==
真的是给自己大大的like~~

海贼王的诱惑力太大了啦
才看到100++我就彻底爱上了
再看下去我会疯狂的爱上吧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看
热血热血!!!
真的是很赞的动漫~哈哈哈哈

然后一天的光影就这样被我虚度掉了><
8个chapter   到现在只读了两个
再次死亡@@@@

现在再去读多两个吧  其它的明天再读
哈哈哈
希望说到做到啦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躺在夜里却怎么也睡不着
会有许许多多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
曾经的你
曾经的我
曾经的我们
或悲或喜
或优或痛
其实  回忆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
习惯在夜里享受孤独
习惯在夜里独自哀伤
我  不想习惯  却无力更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