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1809‘

我只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
有些话有时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haizzzzz
有时嘴巴讲的跟心里的好像不是很搭


其实有那么一点小小感动+开心你上来找我
还真买了牛奶糖 麦片还有yogurt~还有蛋糕
谢谢你啦













其实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说不喜欢你是骗人的
感觉是有的
还满喜欢你在身边的感觉
不过这次我想认真的谈一场恋爱了
所以真的想很多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我想要的人
不想进展的太快
还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你
可是又不想拒绝你
继续考验你~呵呵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自私厚?...
有那么一点点的内疚

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舍不得你啦
还有一点点的想念你
哈哈哈
不过不让你知道XD

给我多一点时间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