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0609'

degree Y1S1
的第一科考试
就被我考砸了><
不是故意的
其实题目没我想象中难
我会
算算一下应该可以pass的
可是为什么那题大题我算不到答案
重点是我不懂错在哪里@@
老师啊~~~你的陷阱在哪噢???
整个超挫折的
可能就因为这一题错
就要retake了
啊~~生气啊~如果retake我就score A给你看
气死我了!
考完回来 就去睡觉了
整个就是个pekchei 又很烦 有很失落
haizzzzz  干脆睡觉
睡醒就没事了

我不是不会难过 不会伤心
只是不喜欢把自己的伤心难过跟别人分享
所以也许别人眼里我什么都不在乎
有时宁愿一个人钻牛角尖 伤心流泪
毕竟一觉醒来就过了
蟹蟹的自愈能力很强的^^
很有挫折感 不过还是要开心 过了就算了 
笑一个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feel
有时还蛮喜欢edit照片的
不过也没很夸张的改啦
瘦脸 美白  什么眼睛放大是没有啦
只是很喜欢把不同的效果加在一起
感觉还不错
喜欢喜欢^^

[不管去哪
不管什么天气
永远带上自己的小太阳]
记住这句话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