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friday...

又是没课的一天~爽^^
起床了就想说今天要做assignment了~
结果开电脑 开FB 看戏
就这样被我耗掉了一个下午==
晚上就去练习啦~~
每次练习都要在那种热到要死的环境
UTAR你就不能好好给我们一间团室吗?
真是的><

十点回到房间
就想说好想喝茶道噢~
一直想要去都没有去成
所以最后就约人一堆的人去了^^
好久没坐motor了~
坐motor其实很爽耶~哈哈
不过还是在这种小地方就好
出大路会很可怕~~~














yahoo~~终于喝到了
哈哈~其实个人还蛮喜欢的啦^^
过后在鸡鸡家外面'keigai'
就不知不觉一点了><
还是快快回家好了
kampar越来越恐怖了~
最近一直发生rape><
虽然我长得很安全
不过变态哪有管酱多呢?
哈哈
每天早早吃晚餐早早回家好了~

haizzzzz
PTPTN申请不到 头痛><
星期一去问看怎样吧
重新申请看看
不然就真的读不下去了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不要再诱惑我回去嘛~
我真的好想回去与你们相聚
呜呜呜呜呜T.T
我想看电影
想唱歌
想去海边
想跟你们喝茶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