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0604'

不知如何开始...
心里好复杂...

昨天 我的伤疤全被挖出来了...
其实我不介意
只是一开始以为不会再痛了
不过那只是我的以为

不要问我会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为什么要让自己变成这样
因为我不会回答
有时会 可是有时又觉得那一切重要吗?
哥  对不起
你的疼爱真的有让我感动
只是也许你应该早点骂醒我
放心 我不会再让自己过回以前的日子
会好好爱自己的^^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恋爱中
我知道  担心我
所以希望我找个人依赖
可是其实 我害怕
因为我没信心 在爱情里
我会伤害人

不要因为想爱而爱
而是因为爱而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