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2606‘

最近乱七八糟的生活还真吃不消
累@@

距离真的很烦
有些人很想把距离拉近
有些人真的超想远离的

接受不了霸道的男人
不喜欢什么都有他决定
都说不要了
可是还是要跟我耍霸道
那只会让我想远离你而已
太不了解我了
不喜欢别人剥脱我的自由
我就是喜欢自由自在
更何况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
虽然我知道对不起你
不过还是用另种方式还你吧

会不会有一天你不再向我倾诉
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便成了陌生人
会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hate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mid term 可以replace吗?
用去参加饥饿30这个理由?
真的非常不巧的碰在同一天
><
haizzzz...
是怎样喔?

多一下就去睡觉
不要虐待自己~
明天又是八点上课 然后就呆在学校到晚上
真是太爱UTAR了><
WANAN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