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2011' 那些年...

星期六终于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
等了好久好久...哈哈~
真的超期待超兴奋的XDXD
戏院大饱满~幸好我们两天前就买票了~
哈哈哈哈XDXD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超想哭的
不过没哭啦~
如果可以好像在看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看到腻为止...














然后去popular买书~
哈哈....三个月就想买了
可是还是等到这个月才买
两本只买到一本T.T
居然断货
要等下个月
下个月再去买吧~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我试着相信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我就是幼稚 才喜欢你那么久
我就是幼稚 才追你那么久


原本我以为我是很有自信的人
可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我只是个胆小鬼


被你喜欢过 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一字一句 扣人心悬
心有那么的激动了一下
就这样 又回到回忆了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