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0612'

这个sem过得好快噢~好像才刚开始就要final了~
这次真的死到很惨啊.....
五科的midterm都很差~
都处于危险边缘~怎么办T.T
final没有把握勒.........
真的想死啊~~

sem break两个星期 我只能放一个星期T.T
没办法~为了表演 又答应人家了
重点是.....我要自己一个人在这个kampung两个星期啊~~~
疯了啦~没人陪我去上课 没人陪我吃午餐晚餐
总之就是一个人嘛~~~~~~我不要啦~~~
谁愿意陪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想到这些就很烦啊  no moo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