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0111‘

终于回到Kampar了.....
张静宜!!真的是衰到爆!!
前两天只是单纯的下KL找朋友去走走
结果呢.....就被打抢了@@
电话 宿舍锁匙 IC Leisen Debit card
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我的妈呀!!!
 那晚真的有吓到我....
真的就傻掉了...
脑袋一片空白....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堆东西要弄....报警...做IC....去银行...
累+烦
又不知怎么告诉家人==
知道那种害怕吗??
haizzzz.....真的很无力
幸好当时有人抓住我的手 告诉我没事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三天...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很大的情 不知该怎么还
真的很感激很感动
让我轻松了很多 相信他

今天 自己一个人上巴士时还是忍不住了
突然莫名的害怕起来 流下眼泪
是最近发生太多的事 让我变的很胆小 很懦弱吗??
回到Kampar就去弄锁匙 要等半个小时
再次无助 不知道该去哪等
只好站在家楼下发呆 还下雨
心也下着大雨
哥哥 一句一句的责骂与关心
弟弟一句一句的责骂与关心
又噼里啪啦的流泪
觉得自己好笨 好呆 好蠢.....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曾经的我们错过很多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