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1111'

结果昨晚我还是有去。。。哈哈~~
真是的==又是麻烦别人来载我。。。
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东西吃了。。。
在家来不及吃了才去~肚子饿==
哈哈~昨晚我们五个女人。。
喝酒+打麻将~哈哈~真不像样。。。哈哈
开心~
喝了很多啊~会的时候是没醉啦~
不过晕了。。呵呵。。
坐danny 的车回家。。。
应该是酒精作祟。。。
居然眼泪直流。。。擦不掉==
到家还在流。。。
老弟问:你哭啊?
我说:没啦~喝酒~
他会相信乜??
danny他们应该也吓到吧??
第一次让他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真是的==

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
至少希望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坚强的人。。。


~~~~~~~~~~~~~~~~~~~~~~~~~~~~~~~~

下午要出门。。。就等时间到来~~
上一秒好像还在跟我阿麽讲话。。结果下一秒就睡着了==
啊~~~~~~~~~~~~~~~~~~~~~~~~
真是。。。抱歉啊~害他们在等我==
糟糕的我!!
hiazz........

~~~~~~~~~~~~~~~~~~~~~~~~~~

生气+委屈+想念=静宜的眼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