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1011'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爽==
从昨天不爽到今天。。我还真的是小气~哈哈~
不爽中还有点无奈啦。。。
昨天早上娴说profile可以锁住~
所以晚上就锁玩玩~结果有人误会我block她们。。。
haizz........无奈==
相信事情会一直恶化~~哈哈~

下午跟我弟讨论东东~哈哈~
就东东咯~~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过后又在继续看戏+上网。。
超想睡的。。可是还是不敢愿睡~~
哈哈~不过话说我早上在课室好像睡很久了~
哈哈哈~

晚上原本要去贤家。。。
可是结果阿公不要载我~弟弟又出去了~
所以就没去了。。。。
真是内疚~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不去的~~~~~
你酱重要的朋友。。所以真的不是故意的~~


sorry~~~~~~~
haha~~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