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0411

haizz....一样是无聊的一天==
刚刚旁晚出门了一下。。。erm....
不错重要的。。所以又放了朋友飞机~~
对不起啦~要原谅我。。。
你们懂得~~呵呵呵呵。。。。
(自己写自己爽==)
回到家继续看我的戏~哈哈哈
死神~~
第一次发现动画也能让我疯狂到这种境界。。
还挺无奈的~~不过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哈~
黑棋一户~~哈哈~等下载继续看。。。
看到明天早上~~

哈~11月26日要开始做工了~·
十天而已啦~当作实习一下下~~
还蛮兴奋的~

erm......今天是没发生什么啦。。
只是心情不知道做么其实。。
就不好。。。。haizz....
静宜的情绪病发作==
真是的。。。。。。

~~~~~~~~~~~~~~~~~~~~~~

我想珍惜现在属于我的一切。。。
因为我害怕失去。。。。
总是没有信心这些都是不会改变的。。
总觉得会有瓦解的一天。。。
其实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希望我们永远记得我们是彼此的朋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