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

0509‘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就這樣2015年剩下3個月
2016年 就是我的轉折點了
真的是正式踏入社會
哈哈哈哈
雖然每個人都說你不會想要那樣的生活
可是我還是想快點結束這裡的生活
還是很期待踏入社會的那一刻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明年的想法就會換了吧XDXDXDXD
矛盾心態XD

5/9 music show 2015
原本以為“川樂” 是我UTAR 的最後一個表演
可是 沒想到 我還是參了music show
說真的我不是自願的
可是...心就很軟
haizzzzz
看到不夠人 又不忍心
所以就這樣 我又再次拿起二胡了
經歷了兩天的綵排
我只能說....你們還真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好像比去年還糟糕吧??
真是的
真的浪費時間
重點是 在樂團已經沒什麼說話對象
直接悶到爆炸
>< >< >< >< >< >< >< >< ><
倒數17個小時
希望這個event 成功吧

p.s 我能不能奏完開場就閃呢??

擁有過 
失去
真的很不甘 很不捨
也很痛

也許沒有過
才能讓自己好過點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