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15

丟回

剛整理照片
看多好多回憶
所以呢...
就來丟回吧
哈哈哈啊哈哈

first~~~Pulau Besar
真的是很爽
這個島 很乾淨 很美 很靜
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沒有人潮
像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島
可以很自然的去享受
踏進去的那一秒
就愛上了

壓力大的時候 想放鬆
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那天下午 就很衰的沒得出海
可是我們還是租了用具
走了一段路
自己跑去浮潛
哈哈哈哈
還是有魚有珊瑚啦
只是沒有醬美啦
哈哈哈哈
































過後呢...還下起了大雨
哈哈哈哈
可是呢~我們還真的一點都沒掃興
反而更興奮了
哈哈哈
上面兩張都是雨中 瘋子
可是真的超愛超愛 那種感覺



隔壁住了一堆情侶
一直在拍很文藝的照片
結果我們的結論是
哈哈哈哈
我們不適合
我們還是好好當個瘋子
盡情的瘋比較適合我們
嘻嘻嘻嘻

沒辦法 我不是美女
文藝路線不適合 
還是瘋子比較適合我

那兩天 真的玩到很盡興
真的很享受
真的很爽
真的很愛

















有時旅行還是真的是要看人的
哈哈哈哈哈


second~~universal SG


















這個嘛....選錯日子去了
sibeh多人
沒辦法好好玩
想玩的東西都沒玩到TT

真的真的
要去多一次
哈哈哈哈哈

結束~~
^^

這兩天是bersih4.0
黃潮日
沒辦法去
不過不要問我為什麼
還是很大力大力的支持!!!
我們需要一個乾淨的國家
各位 加油!!


有時會在想
為什麼都是我在遷就
什麼時候 有人可以遷就我??
最近心情比較不好
不喜歡別人給我臉色看
不喜歡別人的批評
不喜歡 不喜歡
我不欠任何人
我都會用沉默代替一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