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15

2201'

就这样 week 2 就要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
到底有多么的紧迫?
满满的to do list
看到就emo ><
真的懒惰开始
haizzzzz
motivation pls come dunt always disappear><

在这里的生活
就是上课 吃饭 做assignment 无聊的连续剧 睡觉
你懂那种无趣吗?!~
三年了!!
始终习惯不了@@
应该要有一群很好的coursemate
可是...没有
好吧~应该是我的问题
失败><
注定在这方面寂寞

朋友们 我想你们了
23天 多23天
要陪我喝酒 看戏 唱歌 吃好料
我要回家!!!!
只有在那里才会让我感觉活着


不要以为别人表面的不在意
就能胡说八道

讲真的啦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更不是朋友
只是非常普通的“XX”
所以请不要随意批评
因为你没有这个资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