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1001‘

yoohoo~~~end of 2014
welcome 2015
哈哈哈哈~~
又是新的一年啦老话一句
2015 pls treat me good good la^^

2014的最后一个月过得蛮充实的说
final +sembreak
嘻嘻嘻













这个月呢.....我看了10部电影(bighero x2)
哈哈哈
我真的是电影热爱者
每一部都很想看
满足满足
一月还有好多电影想看
可是回来kampar 就好像没得看了 T_______T

还有个五天四夜的旅程
怡保-槟城-适耕庄
重点当然是去参加婚礼啦
第一次做姐妹 蛮兴奋的说
可是...人家是整新郎伴郎
怎么我们有种被欺负的感觉
哈哈啊哈哈
不过还算不错啦^^










leng leng xD 大爱
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哈哈哈
nice to meet u all ^^
圆满结束^^

(顺道说一句
结婚真的是很麻烦><
累惨了)














(懒惰转 就这样吧)
哈哈哈哈
超有满足感 超感动
排完了!!!!
哈哈哈 这幅真的耗了我很多心思勒
看到眼睛都花了XDXD
可是 真的太美了!!
当初看到的第一眼 就是你了
不管多少钱 都要把你带回来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 很喜欢
yoohooo~第五幅1000 done!!!!
准备物色下一幅啦~~台湾的朋友 拜托啦
XDXD

最后呢....
我的新欢XDXD
Jackson
嘻嘻嘻














不想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只想做自己
可是....怎么好像有点难??
有时还是讨厌别人的怀疑 猜测 不相信
haizzzz
我还是在意的
加油吧!张静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