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1811‘














movie time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电影
不过爱情片其实倒是第一次会去找来看啦
个人是比较喜欢轰轰烈烈 的动作片 科幻片 鬼片啦
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不懂要怎样说
totally 是不懂好看还是不好看
哈哈哈哈
个人是比较喜欢
还蛮催泪的说
大家可以去看~应该可以算不错啦
不过就是满...惨的说
多说无益啦 有兴趣的可以跟我拿
哈哈哈哈XDXD


我真心的觉得
人嘛 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如果知道自己做不到 可不可以就不要说啊?!
有时真的觉得 这个团真的很shit咯
每次做东西的时候 真的在帮忙的人只有几个人
有些人说 可以帮忙的 愿意帮忙
tmd帮你的头!!
真正需要的时候闪得比星星还快
连练习都没看到人影
这就是你们说的帮忙?!
好吧 我认命
anyway 你们开心就好
发泄完毕 结束
><

气?其实我有什么资格?
我的朋友都很有性格
性格到有时我都不懂该怎样应对
@@
真的...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处
可是 这确实最难的
每次都这样吵吵闹闹
[我们都只是彼此的备胎]

最近有点想念与你们的那些时光
那懵懂的年龄
那简单的快乐
长大了
什么都变得好复杂
那回不去的从前 友情
知道大家过得很好 也许就够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