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1711'













一开始就先来一张照片
刺激下XDXDD
又莫名其妙去跑了一个marathon
第一次的PBIM
又多了一个奖牌
嘻嘻嘻嘻嘻
每次跑完就会有莫名的成就感
这次好像又比之前进步了一点
下次真的想跑看21km的
挑战!!
这个marathon真的超多超多人的
跑到有点辛苦 一直要找洞川过去
还差点跌倒 ==
虽然这次这个负面很多 不过我个人是没发生什么啦
所以还算enjoyXD
跑完找人才是重点!虽然讲好在一个档口等
不过档口也太大了 人也over的多 一到finished line 就变成沙丁鱼了
根本超难找到自己的朋友 还好我很快就有找到朋友
可是 最后还是有一个朋友失踪了@@
结果就在大太阳底下找人 找了好久@@
明年还想再参加!!
哈哈哈 可是就..
要换下组合啦..........
有人要陪我去吗?XDXD

在penang的一天半真的是吃超多东西的
penang laksa, lokba, 爱玉冰,鸭蛋炒粿条,卤面, mee goreng, loklok...
真的超多@@都很好吃!
不过讲真的......每次去都吃一样的东西XDXD
就是想念那几样 那几档XDXD
一月还要再去 应该又会吃一样的吧??XD

然后又要再次的说
我又回来kampar了
T__________T
接下来的一个月就是真的在这里度过了
还真是漫长的日子
haizzzz
在这里的日子总是那么难熬

每次看到那些爷爷 奶奶
就会忍不住想起以前阿公阿嫲
一起去吃 去买东西的日子
心里就会忍不住的心酸一下
现在阿嫲每次一个人在家对着那三个人
她一定很想阿公吧?
有时 脑海还是会闪过有阿公的画面
好吧....我很想很想 

[有时候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说了也无能为力
于是选择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