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14

等一个人










[等一个人咖啡]
等了半年的电影
终于上了
真的真的比我想象中的好看好看太多太多了

话说这本书是我中学看的勒
九把刀的书 是以前的最爱
哈哈哈哈
满满的回忆

笑点真的很多
前面真的笑到爆
后面真的是垂泪

每一句都是经典









[虽然她的脾气很坏 很任性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只要她愿意笑
她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老板老板娘的故事
真的很喜欢 很感人












阿不思
超帅的说
只是戏份不是很多啦
可是她还是很抢镜










阿拓
他真的把这个角色发挥得很好勒
哈哈哈
呆呆的
一开始看他真的觉得不怎样
可是看看 就被他的酒窝吸引了
哈哈哈哈
很可爱 布鲁斯
把你记起来了~哈哈哈哈

我不会写什么评语啦
只有喜欢跟不喜欢
我就是超喜欢这部电影
看了两次了
还是想要有第三次
哈哈哈哈
考完试就把你download下来 再看!!!!
爱情三部曲
九把刀 我期待你的第三部!!!
哈哈哈哈

最近几天songlist 只有三首歌
哈哈哈哈
等一个人
咖啡在等一个人
缺口
XDXD

[雨不会永远一直下]

[我以为天长地久的爱情 说没感觉 就没感觉]

[爱情需要的巧合 比你想象的更多]


我们 都在
等一个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