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14

0908

终于舍得来报到了
嘻嘻嘻

最近过得蛮充实的^^
先来说说AGM 吧
原本是打算卸任的
结果还是有点放不下 
所以就...又莫名其妙
卸任了 又上任了@@
也不懂该说什么
就尽力就好呗
没想要什么突破啦
有点累了
顺顺利利做完该做的事就好
哈哈哈哈哈
大家 一起加油吧^^




然后呢 就是上星期的KL两天一日游啦
哈哈哈哈哈
吃了韩国餐
是不错吃的
只是可能新开就有点乱@@
服务就乱七八糟
haizzzzz
然后就是sky park啦
一直看别人去 终于到我去啦
还蛮不错的勒














这样看下去的感觉不错^^
有人怕到要死
笑死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XDXDXD
然后就是唱K 时间啦

隔天早上去巴生吃肉骨茶
^^
下午呢就去了escape room










我们好笨@@
一直找不到线索
出不来@@
而且 真是的 干吗要选那么恐怖的
进去我都有点怕怕了
脑袋转不了
哈哈哈哈 所以基本上我没帮到什么
呵呵呵呵
其实还算不错啦 只是就蛮贵的
过后呢就去看了场电影 吃了晚餐
旅程就结束啦^^

虽然因为某些事
心里有点疙瘩
不过 还是很努力在吵在乱拉
来掩饰那个尴尬
不过他们应该要被我气死 吵死了
哈哈哈哈
唱歌 一直在捣蛋
第二天一直
why so serious 
come on girl 
come on boy....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把他们逼疯了
最后跟我一起疯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前天去IPOH的表演啦
FAS conference






















第一次表演大家一起穿旗袍
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啦^^
不懂做么 就对那天的表演很满意一下
哈哈哈哈哈
自我良好XDXD



[ 透支了眼泪 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 谁会愿意独立]
可有可无 只会让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因为很爱过 很痛过
麻木了感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