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1410‘

现在呢....我在BP了~哈哈哈
不是计划中的事~哈哈
中午的时候呢...跟鸡鸡讨论着要不要回家~
哈哈哈哈~然后呢就很突然的 三点的巴士回来了
哈哈哈~超兴奋的说~

不过呢.....上了巴士 努力的想
我在兴奋什么???
呵呵....想看戏 想唱歌 想喝糖水 想吃海底椰冰
想想想想....
可是好像也没人可以陪我==
有时感觉身边有很多朋友 可是...
但需要人陪的时候 谁在你身边??
...不再奢望回来会有人陪我疯狂....
就好好在家享受吧^^

~~~~~~~~~~~~~~~~~~~~~~~~~~~~~~~~~~~~~~~~~~~~~~~~~~~~~~~~~~~~~~~~~~~~~~~~

《希望今天遇见你》pg.17
 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多半早已变了样
但是啊  常常一个人走着走着
不知觉哼起我们当年最爱的歌
这些年来很少会有同样的感动了

我想  你一定跟我在同一城市之中
呼吸相同的空气 淋同样的雨
或许曾经紧紧的擦身而过
也可能在同一个时间互相想念
只是我们不曾相遇

许多的遗憾经过岁月慢慢地冲淡
反而变成一种感谢  但是来不及告诉你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让你知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