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1310'

现在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累!!
刚做好功课 哈哈
有没有很勤劳啊?~自我感觉良好
然后呢我房间就一片混乱...@@











数学真的是 不认识我
研究超久的 一开始呢
是很勤劳的一题一题自己算
erm.....后来呢 就用抄的~哈哈哈
没办法啦 用我的速度会做到明天
哈哈哈

我昨天排完了我的第三幅拼图了~
哈哈~还是比较喜欢第二幅啦






~~~~~~~~~~~~~~~~~~~~~~~~~~~

我想回家勒
结果一堆的考试 一堆的assignment
呜呜呜呜T.T T.T
Week 5 General Mathematics, Computer Technology, Academic English mid-term test.
Week 6 Financial management mid-term test ,pass up Computer Technology assignment's proposal.
Week 7 Management Mid-term test.
Week 8 General Mathematics Mid-term test.
Week 9 ComputingTechnology mid-term test, Pass up Management &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ignment.
Week 10 Pass up Computer Technology Assignment.
Week 11 General Mid-term test.

WEEK 15 FINAL EXAM!!!
这个星期已经week 4了!!!
我要怎样回家?????


然后呢....我现在还想到有一样功课还没做
啊啊~~~真想大叫!!



6 comments :

  1. 姑娘的 想你了啦...=(

    ReplyDelete
  2. Wanrou~~谢啊^^你也加油~

    姑娘的~我也是勒~很久很久很久没出来了T.T 等我去新加坡~哈哈(不懂几时才可以去)

    ReplyDelete
  3. 哈哈~星期五突然的跑回去两天了~
    不懂还要等几时了 好多东西要做T.T

    ReplyDelete
  4. 我有假期 26/10回去...你嘞?
    很久没看到你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