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2109'

第二个sem了~~
五个科目都上过了...
Financial management ,management ,general math 2 ,academic english , computing technology
很好的~~~
都是kanasai的难~全部都全新的科目
全部都让我gonggong~
今天 突然有好大的压力  
好害怕自己承受不了
突然觉得大学好像不是很适合我
我想转科了 想可以轻松一点点
可是    
不想让你们失望  
因为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期望很大
很希望我都这一类的科目
haizzzzzz    茫然料~~~

今天就来好好想想吧  
transfers???    continu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