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0709'

时间真的过很快耶~哈哈哈
明天就考最后一科了(正在读着)
哈哈~开心XD ~可以轻轻松松放假去(虽然才一个星期)
考试超紧张的
气氛好像统考酱~要填这个 那个
超blur的~又怕填错考生偏好的(因为我没有背起来)哈哈
所以我每三个月就要考一次统考啦= =
CT~~~有比我想象的容易一点啦~全部乱乱掰
不懂有对吗~哈哈~
AC~~~真的是很恶~四题~陷阱有多到~~~
来不及做完~只好乱作了...好过没做咯~应该会pass吧?~~可怕
BE~~~有点容易啦~第一项错很多~后面就还好啦...不是很有把握
哈哈哈哈
GM~~~我最怕的科目~~都不会......以前都有人会教我~可是某人抛弃我料T.T
哈哈~幸好有人skype教我~有会点咯....题目看了是很容易啦~做就越觉得不对!
气死我~谢谢江某某啊XD凶凶的老师XD (基本上她不会看到啦)
然后就到明天的Eco了~超多东西要读的...读了两个小时才读了三个chapterT.T
今天不懂要读到几点~希望我撑得下去~哈哈哈


还有后天我又要回家了XDXDXDXD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