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2502'

最近做工比较不会无聊了~哈哈~
因为....有一个人来陪我了~哈哈~
不错不错^^
做工还是一如往常~
不同的是现在比较会骂人了~哈哈~
可是还是不会很凶...小孩嘛~
下午又有庆生活动...今天是teacher nanny的生日~
我们有合送礼物~是一件衣服~^^

我弟今天飞了咯~台湾~呵呵..
其实挺舍不得的...没人可以跟我斗嘴了T.T
昨天他send一封短短的信息给我~哈哈~很简单的几句话..
但还是有点感动啦....
希望他在那一切顺利啦~等待他打电话回来了..
全家都很担心他呢~哈哈~

~~~~~~~~~~~~~~~~~~~~~~~~~~~~~~~~~~~~~~~~~~~~~~~~~

自以为是 的以为...
但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错的...
不是我想得那样...








1 comment :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