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February 2011

090211'

好久没来这了~呵呵。。
电脑出了点问题~它sot了~哈哈~
一下可以一下不可以。。还真无奈~~~

今天又恢复做工的日子了。。
早上还真不想起来呢~~好累~~
结果迟到了五分钟。。呵呵。。
看到了久违的小可爱们~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生病噢~连我也还没好~
过后呢就一切一样了~

~~~~~~~~~~~~~~~~~~~~~~~

两只要去读书了。。
想想还有点舍不得。。
竟有点希望他们四月才去了~
哈哈哈~
虽然距离开始有点远了。。
但相信以后还会有相遇。相聚的一天~
哈哈哈~
刚去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吧?~
要好好加油噢~
支持你们啦^^

~~~~~~~~~~~~~~~~~~~~~~~~~~~~~~~

这两天心情有点差。。不懂什么原因。。
昨天超想出门的。。
但结果还是在家。。。累。。

开始有了寂寞的感觉。。
陪伴成了现在最想要的。。

~~~~~~~~~~~~~~~~~~~~~~~~~~~~~~~~~~~~~~~~~~~~~~~~~~~~~~~~~~~

变化。。。。
  • *海变成陆地
  • 快乐的能变成悲剧
  • 那么爱 会不会变成了麻痹
  • 沙变成天梯
  • 丑陋的能变成美丽
  • 那么你会不会变成我的仇敌
  • 我不是挑剔
  • 可怕的编剧
  • 随时都在背后偷袭
  •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灰烬
  • 从拥挤变距离
  • 没有人能够保证永远一起
  •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回忆
  • 那时候
  • 有没有
  • 一个不会为时间而变化的你*
  • repeat*
  • 分开追逐着相聚
  • 心酸渴望着甜蜜
  • 我们都是一样穷得只剩下空虚
  • 我买不起 我不确定
  • 绝望谷底 有没有奇迹
  •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灰烬
  • 从拥挤变距离
  • 不变的幸福只是一种距离
  • 时间会把我把你都变成了回忆
  • 那时候 有没有 一个是你
  • 爱我 我爱你 最完美的结局
  • 这是我变成了你最想忘记的回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