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0628‘

真的是個熱死人的季節@@
一整天都熱爆了
我要瘋了!!!!

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做宅女的料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適應的
可是 可是....
我要悶死了><
真的真的太無聊了
張靜宜!!!!!為什麼你不會駕車?!!!
死笨蛋 @@

不是所有朋友 都能並肩作戰
一個人作戰 很寂寞
很多時候 很不知所措
你以為你身邊的朋友會懂
其實他們什麼都不懂
是我不夠獨立嗎?
是這樣嗎?
haizzzz
其實 最近壓力挺大的
很怕很怕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什麼

該說再見 該走是 你也沒辦法阻止
也許是時候說再見了

忘了 所有東西
卻始終忘不掉今天是什麼日子
不是 還放不下 不是還愛著
只是 記著記著就習慣了
看到 你 和 你 幸福
也許就足夠了
明年的今天還會記著嗎?

不知道.....
2012 年 的今天也曾寫過這段話.........

anyway..... Happy Birthday 


每一年的今天過得很漫長
很難熬......

給姐 一杯酒好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