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14

败家日




今天又不小心去败家了
哈哈哈
philo每次都不会让我失望
这次乖乖染了个暗色 带点灰
其实之前染过这个色系啦
只是这次比上次暗
哈哈哈哈
还蛮喜欢的说^^
可能有人觉得贵不值得
可是我就是喜欢在这里染
喜欢他们真的是有好好染
用的药水又是shisedol
就算脱色也很均匀
很有quality啦
一句话我就是愿意花在这间店
我的头发 我的钱
我自有分寸
















(自恋中...嘻嘻嘻嘻XD)

~~~~~~~~~~~~~~~~~~~~~~~~~~~~
这几天好多东西烦
==
担心这担心那
真是的
你们就不能合作点
你们就不能有效率点?????
又找不到人帮忙
walao 可以不要参这个event 吗???
很shit的勒!!

~~~~~~~~~~~~~~~~~~~~~~~~~~~~~~~~




还有一天
我要飞啦!!!!!!
哈哈哈哈哈
超期待的说
哈哈哈哈
行李都收到七七八八了
就是等时间啦
yahooooooooooooooooo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