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随笔



一个人 
到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躺在沙滩上 
看着海
空空的脑袋
好好地放纵自己

几时 会有这种勇气
这种机会?


说好的整理笔记呢?
说好的读书呢?
悲剧..
TT 
什么都没做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懒

我要看电影!!!
最近几部电影很想看勒
结果
都没得看
重点!我还要忍一个月
一个月!!!!!!!!!!!
kill me pls ><
我一定要好好学车
希望intern完可以驾车上来
这次一定要说到做到
不然 张静宜 你是猪!!!!

慢慢的习惯身边有人
可是却又要慢慢再习惯 一个人
T_______T
下个sem 在这最好的鸡鸡不在
宝贝也不在
真的是悲剧了
要如何过呢?
????????????
haizzzzzz
可不可以快点毕业啊?!!!


不明白
为什么朋友可以搞成这样
连句过得好吗?生日快乐
有时都不知如何开口
也许 也代表着一切都该结束了
陌生人 朋友 姐妹
最后都变成陌生人
留下的只有回忆 
希望你们过得好吧



[他若真爱你
你可以是任何一种女生
可以任性 
可以不温柔
可以无理取闹

他若爱你不够
你才需要完美
才需要服从
才需要温柔体贴
才需要委曲求全]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