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0112'

2013来到尾声了
太恐怖了
为什么时间要过那么快???
慢点慢点
我跟不到嘛><
好多的东西还没做
一月你不要酱快到蛤!~~

考试倒数三天
回家倒数14天
我真的很想家啊!!~~~
第一次一整个sem都没回家
阿嫲 我要吃家里的饭
T______T
我要回家!!~~~~~

yoohooooo~~
终于买好机票了
期待期待
我要飞了飞了XDXD
嘻嘻嘻嘻~~
现在要努力存钱了
不然到时哪来的钱噢?
为了我的旅程 我愿意省吃俭用的
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心情好XDXD


真的
感动到我了
(是我太容易感动吗?)
真的很谢谢你 <3 font="">

可是好像真的需要时间
不懂做么 真的很不敢往前踏一步
我们之间好像有太多的距离
没有把握 可以拉近它
有点怕 最后会变成陌生人
好吧....我承认我懦弱...

我不想再承受任何伤害了...


每个人都可以说爱你
但又有多少人愿意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