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加油!!

http://www.youtube.com/v/U8uObUwzKh4?autohide=1&version=3&autohide=1&autoplay=1&attribution_tag=byl1ttX9m6fJJjPGR-SsMg&feature=share&showinfo=1

哈哈~开FB看到小我一届的post这个
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还记得
一起挤在课室练歌
除夕 浮生
walao~~~~
当时真的是爽到爆
重点一开始我还真的是找不到我在那里
哇哈哈~~真的是不认得自己啊XD
miss this so much ~~~~~

音乐会倒数8天了~~~
可怕可怕
感觉什么都还没有做啊~~~~~~
时间走慢一点
我的独奏还没准备好啊!!!!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
无法形容的谢谢
谢谢你对我有信心
谢谢你那么用心帮我找资料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教我
真的是感动到爆~~~~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练到很好啦
我会加油的 会尽力的
可是结果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只剩下8天了@@
还蛮害怕会成为一种遗憾@@

要告诉自己可以的~~~~




我是个很容易心软的
可是却也是个很狠心的人
机会一次有一次的给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给将多机会
居然你不在乎那就算了
随便你吧

朋友都说
为什么你永远遇不到好男人
是啊
真的
也许是我不配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