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挫败

最近真的有点小小的挫败><
很多东西做不好
歌也练不好
课业那边又好像不会不会酱@@
担心啊~~
真的是蛤.............

很想把东西丢给别人做
可是每次遇到那些 借口多多
不然就是做一个东西问东问西
不会自己去寻找的人
结论就会是 算了算了 我做我做

以前真的做太多东西了
后遗症啊~
心里有很多想法 很想用在这里
可是心有余力不足啊~
又时间不够用
很多东西都好像没办法去弄
自己都忙到像狗酱@@
最后就用算了 做结尾
算了算了

好吧 现在才发现 算了
还蛮好用的啦
不想解释的时候 就算了呗
哈哈哈哈

每天回到家 都要把今天人家跟我说的话再想一遍
不然又忘记这个忘记那个的
人老了啦
痴呆掉了
哈哈哈哈
要把脑拿出来清理清理了
头脑太满了

啊~~~~~~~~~~~~~~~~·
什么都很挫败啊~~~
需要呐喊啊~~~
我要海边!!!!
12月的sembreak绝对要玩够本
不然我不姓张!!!

好啦~无聊完了 要去整理点东西了
再见啦~~~

加油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