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久违的更新

不知要干嘛的星期五
有够无聊的==
早知道不要酱早回来嘛~~~~
haizzzzz...

回家的这几天真的是玩疯了啦
从星期六开始的每晚都不会在家
一出门没有一点不回家@@
打球 看电影 唱歌 喝茶
全部都是复数的~哈哈哈
跟不同的人做同一件事有时感觉真的不一样
还有打game~~哈哈哈
第二次跟他们去打game~~~~
超high的~边打边尖叫XDXD
“救我救我” “我在哪里啊?!!”
哈哈~混乱@@@@@@
不过很爽啦

玩得太疯结果就是
更不想回来!!!真的是OMG!!!!

中学毕业后就发现
总是在离别
很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相聚 分开 再次相聚
这个循环一直在进行着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真想说.....你们不要出国嘛~~~
呵呵
都不知道几时还会见面

其实有时觉得爱情跟友情很像
时间和距离都是很大的考验

时间过得好快
五年了
好长的一段时间
曾经想尽办法要把你忘了
以为只要找到另一个就能把你忘了
可是因为这样总是伤害爱我的人
这次回去
发现其实你已渐渐离开了
不在想你了
是时候认真的和你说再见
不会再想你 
不会再为你流任何一滴泪
再见...

属于我的应该就在不远处
期待与你的相遇
我会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