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3108‘

3008呢...很难得的
跟家人出去 阿公阿麽我弟还有我
去买东东
感觉还不错 不过人有点多啦
结果我们是没买到什么啦
过后呢...去吃KFC...
哈哈..我阿公还挺爱吃的~
过后呢  我就先离队了
跟朋友们出去 也只是一下就回家了
我是乖小孩XD


~~~~~~~~~~~~~~~~~~~~~~~~~~~~~
分不清昨天今天 
永远都处于模糊的状态
时间从不停留 去年的今天 前年的今天 
三年前的今天 四年前的今天 
你是否记得?
有些东西就算过了四年 任然会记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