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0707'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的生日噢~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第一個願望呢.....
希望身邊的朋友可以辛福快樂
第二個呢....
順利讀完foundation~
第三個呢......
秘密^^

昨天晚上文&琪幫我慶祝生日了
提早一天...因為...文咯...
跑回家~哈哈
又有蛋糕^^
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這有他們的陪伴很幸福^^
他們還買了禮物給我
真的是太愛你們了^^哈哈...
哈哈....不過還是BP的蛋糕好吃~~
然後呢.......
今天跟平時沒有兩樣...
去上課而已...過後呢
跟雞雞吃晚餐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生日
哈哈....夠普通吧?
要知足~~

打開FB...
收到很多的祝福^^
謝謝大家啦~
不過還是喜歡收到信息的感覺還有電話的感覺
剛剛還跟xiaoxian用FB的video聊天~不錯不錯~
哈哈
蠻好玩的^^
很想跟你們一起過生日T.T

怎麼電腦突然變成繁體字了?怎樣變回來噢??
haizz......

~~~~~~~~~~~~~~~~~~~~~~~~~~~~~~~~~~

晚上了...剩下一個小時...
我知道我收不到你的祝福了...
不用去奢望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