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1701'

今天做工没跟我弟去。。回他也没载我。。呵呵呵。。
因为昨天??小气鬼~

没有谁对谁错。。是你我都不会想。。
是啊。。我很失败。。是全世界最失败的人。。。
你生气。。你不载我。。
我也无话可说。。
我们往往都无法满足现在。。
总觉得什么事都不公平。。
但却永远不知道自己其实很幸福了。。
说。。他比较疼我。。
说。。不公平。。
生气。。伤心。。
只是你无法察觉他们的细心。。
他们对你的疼爱。。
这就是人吧??
埋怨埋怨。。
人的天性~~

当一个人说。。
[我没儿没孙,孤独终老]
他那时的心情是这样??
[''cake xin']
是心痛?伤心?还是生气??
你懂吗?我懂吗??
听的人都会想流泪吧??

儿子没用。。孙子没用。。


这就是我的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